close

以下消息來自  http://skarsgardnews.tk/ &

http://www.alexander-skarsgard.com/images/Magazines/Elle.htm

Alex-elle.bmp 

 

Alex-elle2.bmp 

 

Alex接受瑞典的Elle雜誌訪問,因為我找不到有訪問內容的elle網頁,所以內容是包含這2個fan website整理而來,蠻有趣的說,感覺Alex是一個很自然.很率真的人...
(天啊...我真是越來越愛這個瑞典人了!我開始懷疑Alex是不是有迷拉血統,不然我怎麼會這樣瘋狂迷戀他啊...還是瑞典人也會下蠱??)


*.要怎麼樣才能讓Alex跳舞?

   很簡單,把我灌醉!

我之前曾經開玩笑說,當我們有機會看到Alex一定要把灌醉,現在連本人都這麼說了....
感覺Alex頭上彷彿貼著一個大大的標籤:給我酒!我就跟你走... ^.<
(動態:金門高梁準備中...)
之前在IMDB討論區看到有人分享說在記者會後的party遇到Alex,剛開始Alex跳舞看起來很正常,後來喝多了,就開始跳奇怪的舞,把大家逗的很
樂....
(很想看Alex跳奇怪的舞有多奇怪,像Lafayette那樣嗎?? XDD)

1. Alex說他通常都在傍晚4點~隔天早上7點拍攝TB(嗯.吸血鬼果真是上大夜班的..),一個星期工作6天.因為拍攝時間都是在晚上,所以通常他工作完就回家睡覺,起床後再準備他的台詞等工作事項.

2. Alex目前沒有安定下來結婚的打算,也沒有這方面的壓力,"kids will come when they come."這句看不太懂,可能是對於生小孩這件事,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吧...

3. Alex也說他沒有跟很多美國女生約會(he hasn’t dated many American women)
(為什麼要強調沒有很多咧...(._.?) )

4. 當他拍攝GK5個月後,有小放幾天假,他馬上坐飛機回家.因為在他放假前(去非洲拍攝GK前),他只有家人朋友吃了一頓晚餐而已.

5. Alex正在看由Kurt Vonnegut所寫的一本書: A Man Without a Country.

6. Alex不喜歡愚笨的人...
(是指記者嗎??為什麼會忽然冒出這一句啊?沒頭沒尾的...
咳~~喜歡笨蛋的請舉手讓我統計一下,謝謝...)

7. Alex喜歡一個人搭地鐵,沒有私人助理(?)或是公關人員.
(personal trainer?什麼東東的訓練員??)
 
8.Alex喜歡瑞典的歌劇演唱家--Jussi Björling .
(原來Alex聽歌劇呀~~果真是有文藝氣息的瑞典人)
 

 關於第4點,Alex其實是個很念家的人,他不只一次在訪問中提過he is homesick.我想這跟他從小生長在一個大家庭有關吧...
Alex家裡總共有6個小孩,Alex是長子,加上今年Stellan大叔跟第2任老婆生的兒子就7個囉!這裡比較八掛的是Stellan大叔的第2任老婆跟Alex同
(大叔真是不簡單啊!).當我跟朋友講到這八掛時,她只說"那個女的不會是為了要接近Alex才跟他老爸交往吧?"
(歪果人心機有這麼重嘛?又不是在拍肥皂劇,我相信大叔魅力也是不可小覷的...XD)

Alex跟其他小孩的年紀差很多,5個弟弟,1個妹妹年紀排列如下

(根據IMDB資料):

大弟Gustaf(演員;1980.11.12;差4歲;他的教父是Peter Stormare,就是麥克貝世界末日的俄國太空員&康斯坦丁的撒旦等,他的作品很多,是個很搶眼的綠葉演員,跟Stellan大叔是相識多年的好友;Gustaf的資料也蠻多的,Skarsgard家族其他小孩的資料就不好找了...)

二弟Sam(演員;1982.6.5;差6歲),

三弟Bill(演員;1990.8.9;差14歲),

妹妹Eija(1992出生,差16歲),

四弟Valter(演員;1995出生,差19歲,沒錯!Alex小腿上的小鳥刺青就是跟他有關...XD),

五弟Ossian(同父異母弟,2009出生,差33歲!!!)

也有人問過Alex對自己父親離婚,又再娶了一個跟自己同年的繼母看法:

Alex是覺得離婚也沒什麼不好,如果一對夫妻已經無法相處,在一起不開心,那麼分開也許對彼此都好,也許還能當朋友.
他沒有辦法理解有些夫妻打死不離婚,只是因為孩子,怕小孩不能接受父母離異,他認為在這種不離婚又不開心的環境下對小朋友也不是很好.

以上是只概略說一下訪問大意,內容是從IMDB Stellan討論區截取出來的.
http://www.imdb.com/name/nm0001745/board/thread/100772271?d=114675819&p=1#114675819

His son Alexander said this in a swedish interview:

Hur har du hanterat deras separation?
– Jag tyckte att det var jättebra att det blev som det blev. De har inte haft det bra de senaste åren. Jag fattade att det
skulle bli en jobbig period när de bestämde sig, men de kommer att må bättre som vänner om de inte lever ihop. Jag har aldrig förstått argumentet att man ska vara tillsammans för barnens skull. Barn känner av vibes.Att växa upp i en familj där föräldrarna inte älskar varandra, men där det är lugnt och de inte bråkar för att de har en överenskommelse för barnens skull, tror jag är mycket mer skadligt än ett jävligt stormigt uppbrott där båda föräldrarna kan hitta lyckan med nån annan.


He says something like that he thought that it was good that they separated because they have been unhappy together in years. And even if a divorce is hard they will have better as friends instead of being a couple.
Alexander says that he can´t understand that some parents stay together just because they have kids ´cos kids feel the vibes,
and to grow up with parents who are not happy and who don´t love each other is worse than a divorce, and then find someone else to be happy with.

( It´s not a word by word translation.)

瑞典訪問的原網址: http://www.cafe.se/?id=658883 , http://www.cafe.se/?id=658876

 

最後再補一個Alex在2004年拍的瑞典短片Hjärtslag (Heartbeat),在這個短片裡Alex是一個領航員(還是指導員?)負責運送心藏給移植病人,看起來像是音樂劇之類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