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訊取自alexskarsgard.netskarsgardnews,原始新聞聯結在此.

 

 

Alex接受瑞典記者TT Spectra的訪問,新聞大意如下:

 

 

大受歡迎的吸血鬼影集TB在第3季開撥前,收視率已經達到顛峰了.


 

好萊塢已經認真看待Alexander Skarsgård這個名字,他不再是無名小卒."劇組就像是我的家人",Alex這樣告訴TT Spectra.


 

今年夏天HBO自製影集TBS2在美國首撥,當時Alex--吸血鬼Eric正回家渡假.然後他到San Diego參加 Comic Con的TB記者會,數千位粉絲在大廳等待著與他見面.


 

"這真是太扯了.人們從其他國家搭飛機過來.我們忍不住笑了起來;很難瞭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現在還是困惑不已."

 

 

對Alex而言,因為TB的賣座,使他越來越有名氣,但並不會改變他的生活,他說"在LA外出購買食物並不會什麼大問題"

 

 

這是很不切實際的,所以我不會改變我的日常作息,我不會派人去幫我買牛奶.人們要求簽名,拍照.但是她們有謙虛又有禮貌.我並沒有被瘋狂的粉絲跟蹤騷擾.我很高興她們喜歡我的作品.


 

Alex剛跟James Marsden, Kate Bosworth跟傳奇人物James Woods拍完Straw Dogs.然後會接著開拍TBS3.

 

 

Alex為了TB前2季的宣傳在倫敦接受媒體訪問,然後就要回LA試TBS3的戲服.這感覺很好,整個工作團隊越來越親密,就像一家人一樣.

 

 

Alex配音的瑞典擬真動畫片Metropia,已在星期三的斯德哥爾摩國際電影節首映. Metropia將在11/27在各大戲院上映.

 

 

這是Alex在2年前開始跟進的電影,父親Stellan在2個月後加入並在同一幕演出.可以看到自己和父親一起在螢幕上共同演出,Alex感到非常高興.

 

 


 

一些跟Alex有關的事實:


--最愛的足球隊 Hammarby不會出現在瑞典足球聯賽了.

這對Alex而言是很難過的事,可是因為Hammarby的戰績不佳.但Alex還是對他們抱著希望,相信他們總會有東山再起的一天.

 

 

--由Johan Kling執導的電影Puss,Alex的大弟Gustaf也參與演出.

Alex演一個老是做出錯誤決定又喜歡逃避後果的人.但是他跟Gustaf並沒有對手戲.這真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因為這是兄弟倆第1次合作.

 

 

--在TB裡最常跟誰在一起

Anna Paquin(Sookie), Stephen Moyer(Bill),因為Alex最常跟他們一起工作.最近跟Michelle Forbes(Maryann)在巴黎出席TBS2首映宣傳.雖然之前沒有一起工作過.不過這次一起參加首映感覺很好.

 

 

--劇中的角色:

在拍完TB跟GK後,Alex變成大眾情人.有趣的是當初他離開瑞典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想再演出類似的角色,他總是演出受到誤解.又溫柔的高中男孩,Alex怕同樣的角色演太多會被定型.


 

--在LA的夜生活

Alex在LA不常參加派對,因為他覺得那並不是那麼好玩.因為店家凌晨一點半打烊,到處都亂七八糟的還要去拿車.Alex喜歡在外用餐,喝杯葡萄酒再散步回家.


 

 

3個流言:

 

1.Alex跟Evan Rachel Wood在約會:"不予置評"

 

 

2Alex跟 Zlatan見面,當Barcelona對到LA比賽的時候.
這是真的.因為Alex的經紀人也代理FC Barcelona.所以當經紀人問Alex要
不要過去探望Zlatan時,Alex答應了.Alex還帶著他自己6尺長的Hammarby IF旗子,讓Zlata站在旗子前照相.


 

3.Alex跟Kate Bosworth在約會:"這麼多八卦謠言,我完全不感興趣.而且我

不會談論我的私人生活,所以我對這點也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