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消息取自 http://skarsgardnews.tk/

alex-swedennews.bmp 

是Alex在一家瑞典報紙上的消息,內容大概就是提到最近要翻拍1971年驚悚片Straw Dogs.Alex在好萊塢越來越紅,他已經脫離Stellan的兒子這個印象.漸漸走出自己的路.

就像妮可基曼還在跟阿湯哥在一起的時候,大家對她的印象就是"阿湯哥的老婆",離婚後電影越拍越好,大家終於記得她的名字,而不是某人的老婆.

瑞典新聞網址: http://www.aftonbladet.se/nojesbladet/film/article5525033.ab

因為是google翻譯瑞典文-->中文,所以看起來很奇怪,加減看囉...^^||

他在好萊塢得到了新的重要角色.現在Alex將跟隨著達斯汀霍夫曼的腳步在好萊塢發展.電視影集GK跟TB已經為Alex開啟好萊塢的大門.這個現年32歲的演員,已經確定得到新的重要角色.

Alex將演出對Kate Bosworth不利的角色.在這部翻拍Sam Peckinpahs 1971爭議的暴力驚悚片- Straw Dogs.

Rod Lurie將執導本片,預計在8月拍攝.劇情圍繞在好萊塢編劇帶著他的妻子回到她在美國南部的故鄉.當而她的前男友打算爭取她回來.男主角由James Marsden飾演,Alex則是扮演妻子的前男友,前高中足球隊明星.

英國農村
原版電影在瑞典被稱為"Straw dogs - the crazy gang" ,故事發生在英國的
農村角色是數學家.由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及蘇珊喬治(Susan George)主演.

這部片被認為是非常複雜及充滿爭議性的社會立場.霍夫曼膽小的性格被不止被迫面對自己反社會行為以及跟當地民眾起衝突時的無所為.可怕的當地人跟他的妻子調情,在強姦她及攻擊這個家之前.
(@@" 是翻譯的問題,還是這部片本身就這樣?當地人好變態啊...)

在X戰警的角色:
Marsden最廣為人知的角色是X戰警的獨眼龍.Straw Dogs並不是他第一
次跟英國女演員合作.他上一部片是跟Malin Åkerman合作的愛情喜
劇"27件禮服的秘密".
(為什麼沒有提到女主角Katherine Heigl反而講到演妹妹的Malin
Åkerman呢??-----因為這個妹妹也是瑞典人啦.....)

Lurie 早期執導的電影有The contender,該片演員有Joan Allen (瓊艾倫,神鬼認證2.3集對包恩很好的那個長髮女主管).跟電視影集Commander in Chief,演員有Geena Davis(吉娜戴維絲,183公分高的女打仔,曾嫁給導演雷尼哈林,拍過海盜片割喉.)

Kate Bosworth 前陣子參與拍攝電影決勝21點,也在超人再起扮演Lois Lane.(超人喜歡的那個女記者)

Alex在美國最新一季的TB飾演吸血鬼Eric,這一系列影集現在是HBO裡最受歡迎的節目.

 

 

最後補2個我從kill your darlings轉出來的幕後花絮&廣告圖

喔耶~~終於知道怎麼轉檔了!!! **ˋ(  ̄▽ ̄)ˊ** 

 

 

這是Geert企圖自殺的場景,Alex跟導演討論的時候手勢好多....

 

 

 

 

這是Alex談到拍完後的感想,很好笑.....XDD

Alex:我會想念這件裙子的.我真的很喜歡它~~

       嗯...我不會想念..這個... [順手把假髮拿下]

       這個髮墊...不管它叫什麼....[笑~~]    

       (當原來rat這個字可以當做口語的女用髮墊啊...ψ(._. )> )      

       這真是個惡夢! 戴著這個在沙漠裡走來走去,有夠熱的!

       (在沙漠拍戲時,溫度大概40幾度)

       但是這個裙子,我會想念它的.

       (因為裙子通風.很涼吧...XDD)

       還有這個指甲油..... ^.< 

 

Kill your darlings.JPG 

 

Alex的眼妝好媚喔! 笑的好燦爛,牙齒真整齊啊..... >/////<

右邊的Andreas Wilson是邪惡的男主角,現在在瑞典很紅.長得也很帥,可是我不喜歡他這部片的造型,看起來太可愛了,也許過幾年他的樣子成熟一點,我就會瘋狂迷戀他啦.....XD

Andreas Wilson在這部片戲份很重,是一個很衰的主角.一個失意落魄作家,好不容易遇到一個瞭解自己的女生,兩個人一起開車去Las Vegas尋找靈感,沒想到卻是一段瘋狂到不行的公路之旅.

而且~~他在這部片也有穿女裝喔....

(為什麼瑞典帥哥都要在這部片穿女裝啊?興趣嗎?? =.=+)

 

當你喜歡一個194公分的帥哥,這沒什麼....

當你喜歡這個又高又壯的男人化煙燻妝還穿裙子,那就有點奇怪了...

當他畫著黑眼線的眼睛對你眨眼,你還會臉紅心跳,小鹿亂的話....

 

      

           這表示你 . 真 . 的 . 中 . 毒 . 了 !!!!

  

 

OH~~ Alex,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