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08 Eric部份1/2

Godric告訴Eric Hugo是叛徒後,要他帶Sookie走,Eric本來不願意,在Godric的堅持下帶著Sookie離開教堂.(後面Eric跟Sookie的對話之前預告講過就不講了)

這時教堂的門都被封住了,Eric假裝成人類要騙守衛開門,可是沒有成功.
(這讓我想到GK裡Ray轉對灣後,要Iceman獎勵他扮gay那段....XDD)

在Sookie的求情下,守衛很幸運的保住自己小命,告訴他們樹林裡有弓箭(?),於是Eric跟Sookie就從教堂大聽走.後來遇到很惹人厭的Newlin,因為太陽盟的人很多,Eric自願留下以換取Godric跟Sookie平安離開.(Eric好偉大.....T_T)

這時Bill跟Jason出現救了Sookie,.後很有趣的是Sookie得救後第1個動作是衝向Eric,把他從銀鍊中解開,看的出來Bill有點不爽了.....可是我看得很開心...
(Sookie妳終於看到我們家Eric的了吧,不要再說他是壞人
了...他可是個sweet heart呢!!!)

後來Stan大著大批人馬趕到,眼看就要造成一場血戰時,Godric站出來,勸導Newlin,說人類與吸血鬼可以和平共存.然後要Stan放過太陽盟的人類讓他們走.

Eric走到Sookie面前關心她,醋罈子打翻的Bill很生氣的說"很好,去關心你的maker吧....
(天啊...我好喜歡看Eric故意惹Bill生氣的樣子....太有趣了!!!)

 


S208 Eric部份2/2 

 Jason在慶功宴上遇到Eric,Eric像個慈祥(??)的父親告訴Jason不要再打V血的主意了.
(Eric應該是想Sookie欠他一個人情了...︿( ̄︶ ̄)︿)

Sookie跟Bill抱怨為什麼不回答她受困時沒先去救她,(被自己討厭的人救真的很討厭喔...而且這傢伙又,又有高尚的情操,要繼續討厭真的很困難唷......)Bill就說他被困住了,Sookie就開始亂猜難道是被Eric困住嗎?話才說完Eric就大搖大擺的出現說聽到有人提到他的名字,希望是說他的好話,Sookie不以為然"為什麼要說你的好話,你害我掉進陷阱吃盡苦頭",Eric很痞的回她"我很後悔,如果我知道妳會...."話還沒講完就被Sookie打斷"你明明就知道,可是為了Godric你還是會這樣做".

Eric剛好接話默默的補了Bill一---"吸血鬼跟maker之間的關係很緊密,也許有天你會瞭解....."
講完還故意瞥了Bill一眼.這然後三個人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好笑的,Eric不虧是千年吸血鬼,補刀不見血的....

It's so ~~ "Eric" !!

然後Bill私下警告Eric要他離Sookie遠一點,Eric還是一附自信滿滿的樣子,Bill很生氣的說把Lorena找來並不會讓他得到Sookie,Bill緊張又生氣的樣子激起Eric的興趣,他很開心的告訴Bill如果要開戰他奉陪,他很高興看Bill試著去挑戰他.

Eric真的是機車到不行....XD,Bill只好一直烙狠話說Eric絕對得不到Sookie,這是唯一Eric對他沒有施展權力的地方.

照理說這種硬要破壞小情侶的第3者是很討厭很該死的,起碼我是很厭惡這種人,可是機車的Eric卻無法讓我討厭.其實這種三角戀還不錯啦....尤其是看Eric跟Bill倆個人的互相角力.....

Isabel把Hugo交給Godric處治,Godric很善良的釋放他,要他不得再回到達拉斯.

Eric很貼心的為 Gidric準備人類,Godric婉拒了.Godric告訴Eric他厭倦吸血鬼的殘暴及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的對立.
(Eric勸Godric用餐的口氣好溫柔喔~~~ >/////<)

Godric制止Lorena威脅Sookie,開導Lorena嗜血蠻橫的一面.
(Godric真是和平主義者,很適合當義工...)

Luke綁著自殺銀鍊木樁炸彈衝到慶祝會上.........待續 >"<

嘿嘿...下一集難道就是所有team Eric期待的 "吸子彈" 嗎??Bill這集已經很生氣了,要是看到Sookie幫Eric吸子彈的話.....之前comic-con放的預告有一段是Bill揮拳揍Eric,難道是這個原因??

話說達拉斯吸血鬼的慶功宴都沒有管制喔?大家要來就來喔...也不搜身檢查一下....保安很喔...

 

S209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