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 S209 Eric-1:

 Bullet sucker不如我想像中的浪漫,Sookie的反應讓我厭煩,尤其是當Bill告訴她Eirc只是想要她喝他的血時,她跑到Bill的懷裡感覺好做作!難怪Eirc會說'Sweet~~I think I'm gonna cry"... XDDD

 

TB S209 Eric-2:

 Sookie的春夢好幸福啊!!!(流口水~~)
夢裡的Eric好可愛喔,輕笑的聲音也好可愛,講話很溫柔,注視
著Sookie的眼神也很溫柔.感覺就像是Alex本人而不是Eric(或是失憶的Eric).相同的是身材一樣好得讓人噴鼻血,我也好想躺在光溜溜的Alex旁邊啊... >////<

Lorena提到Bill的時候,我還在想"啊?Bill?誰啊? (._.?)"
(真的不能怪我,我滿腦子只想到Sookie好幸福.好幸福 & Eric
好可口.好可口...╮(﹀_﹀")╭)

大概是因為編劇設定Sookie是因為喝了Eric血的關係,不是出於自身感情的吸引,所以總覺得這段跟Alex的親熱戲很...詭異,不太自然....
(要跟中間名都不知道的男人拍床戲果真是件很困難的
事...XD)

 

TB S209 Eric-3:

終於要鋪陳Sookie跟Eric之間的關係了,從吸血鬼會議Sookie不自覺的偷看Eric,到後面Godric要自殺,Sookie主動牽Eric的手說她會陪Godric最後一程.跟小說比還是差很多,編劇請加油,好嗎?

 

TB S209 Eric-4: 

 Eric哭的時候,我竟然笑出來了.... =.=+
我...我...我沒想到Alex的哭聲這麼........囧rz
不過,後面Godric迎向陽光的氣氛營造的很好,不止Sookie想哭
,我的鼻子也開始酸酸的.
(嗚~~Godric~~~ 我們家Eric怎麼辦? T_T )

 

S210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